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最近觉得天天打螺丝、下班肝代码,两点一线的生活太枯燥了。所以头脑一热,就想整个视频号,剪剪视频,为生活增加点热情和乐趣!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于是就开始随手拍,研究各种视频剪辑相关的玩意,研究的过程中发现一个自动生成潮流音乐动画视频的神器,就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给兄弟们!

于是第一时间分享到朋友圈,看看兄弟们喜不喜欢,结果好多兄弟表示要要要!(其实就几个)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我不管,几个也是爱,我就要给这几个兄弟们分享一波这个音乐视频怎么生成的!!!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自动生成音乐视频教程

废话不多数,我这里连夜肝了一个视频教程,喜欢的兄弟直接看视频教程哈👇👇👇

热心网友在深圳

,赞20

备注:第一次做视频,做的不好,还请兄弟们轻一点~🤞

⚠️⚠️⚠️视频中用到的工具如下:

  • 音乐视频动画生成工具:https://imyshare.com/site/971/
  • 班迪Bandicam录屏工具:https://imyshare.com/site/972/

自动生成音乐视频图文介绍

不方便看视频教程的兄弟,我还贴心的准备了图文,就怕兄弟们没了兴趣(突然索然无味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)!

生成音乐视频用到的工具叫:Vibetoon,生成的音乐视频风格如下👇👇👇,这类音乐视频在国外的Facebook、Instagram上还是挺火的!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⚠️⚠️⚠️备注:这是一个手机电脑平板都可以使用的网站!👍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整个音乐视频可以分为人物角色场景动画音乐三个部分,下面简单截图给兄弟们介绍一下哈~

自定义音乐视频的人物角色

首先人物角色部分是可以支持咱们自定义的,比如:肤色、性别、胖瘦、脸型、眼睛、服饰、配饰等等。想怎么搭配,就完全看自己审美了,哈哈哈~

比如咱整了一个算是嘻哈风的?👇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⚠️备注:如果特别喜欢这款工具的话,在搭配好人物的造型后,可以点击右侧的保存角色的按钮👇,这样下次生成视频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此角色了。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比如我这里就已经保存了两套人物形象了~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自定义场景和动画

搭配好角色后,接下来是选择场景。因为这个工具刚上线不久,所以目前大概只提供了将近20个场景,不过都是非常奈斯的场景。相信后面随着功能的升级,场景肯定会越来越多的!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好,咱们今天就选一个开着邻居家的Toyota,看着日落的场景吧~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选好场景后,就可以看到视频已经为咱们生成好了,这里还可以选择一些动作,每一种场景,提供的动作不同,兄弟们可以自行尝试。然后还可以设置视频的比例。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导出视频

一切设置好后,就可以生成导出视频了。但是经过测试发现,导出是需要美刀的,不开心!😟

跟着神秘的热心网友玩,哪有伤兄弟们的道理,咱得免费给视频整下来呀!💪这里咱还是特别鼓励有实力的兄弟支持开发者哈👍,毕竟肝代码不容易,加班不容易!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经过观察发现,因为音乐视频都比较短,所以生成的视频基本也非常短,而且是重复播放的。这就好办了,短视频,咱们直接录制下来不就完事了么,哈哈哈~

说干咱就干,不过为了保证录制的画质,录制前,还有几个必备的步骤需要做。

⚠️备注:以下步骤建议看视频教程,不然截图有点不好体现。

  • 第一步:使用高分屏。有高分屏的兄弟尽量用高分屏。如果没有高分屏的兄弟,推荐使用手机访问网站,然后使用手机录屏,因为手机的分辨率一般都超过1080P了,录好后再到剪辑软件里面裁剪即可。
  • 第二步:把除了视频区域以外的内容删掉。
  • 第三步:把视频的边框和圆角去掉。
  • 第四步:放大网页。放大网页,可以把视频区域变大,这样录制出来的视频分辨率更高。

最终达到下面的效果👇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然后就可以录屏了,录屏推荐使用班迪Bandicam录屏。使用矩形录屏,只录视频区域即可。

⚠️备注:录制的时候尽量多录一段时间,这样可以保证视频循环的更完整。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配音乐

录制完成后,想配什么音乐,就可以到剪辑软件里面进行配乐和剪辑啦。剪辑软件我用的剪映,剪映里面有很多抖音热门歌曲可以使用,还支持粘贴抖音视频链接提取音乐

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⚠️⚠️⚠️再次附上用到的工具:

  • 音乐视频动画生成工具:https://imyshare.com/site/971/
  • 班迪Bandicam录屏工具:https://imyshare.com/site/972/

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,觉得有帮助的兄弟们,记得给视频号文章来个三连哦,感谢大家的支持!互联网早报 | 6月4日 星期六 | 滴滴正式申请从纽交所退市;星巴克上海近600家店复工;马斯克称特斯拉需裁员近10%

更多学习资料获取:》》》点我获取《《《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
答案整理不易 完整版请付费查看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6 分享
相关推荐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